湖边的十块钱

查看个人介绍

小团子抱抱贴贴

[abo/娜博]我家女友超级A (1)

-其他章节 >  [前言]  (1)  (2)  (3)  (4)  (5)  (6)  (孕期番外•上)  (孕期番外•下)  (十五夜番外)

-大学生au,流水账日常,主娜博,副代阵代/巳蝶

-全是私设,慎入!!

***

一  命定之人?




『校门开、情花开,又到了万物交配的季节……开学了,无论你是旧生还是新生,只要你没有对象……』广播主持人欢快的嗓音透过耳机线传到博人耳中。

 

晨曦穿过窗帘撒在房内的孩子们脸上。博人打了个呵欠,漫不禁心地看完最后一段新生专访,之后将手机屏幕按掉,瘫平四肢呈大字型仰躺在床上。昨晚折腾了一夜,Omega全身都因为泡水过度而软绵绵、又酸又胀,感觉轻轻一搓表皮就会与肉分离。

 

是的,博人入住Alpha宿舍的第一晚就是在水气中度过的。没有奇迹、没有艳遇,就是水、很多很多水。

 

学校宿舍有固定的供水时段,半夜12点过后就会暂停供应热水,而晚上9至11点是浴室的人潮高峰。因此这位伪装Alpha特意算准大家都洗得差不多的时段,打算11点过后再偷偷溜进去。

 

他先是拖着鹿代去校外网咖鬼混两小时,回房间后又忍受佐良娜『你他x为甚么还坐在床上发呆』这样既礼貌又不失狐疑的眼神洗礼三小时,最终在11:40以闲适且悠哉的步伐起身前往浴室。

 

洗澡的隔间很大、水很暖,他享受温水浇灌全身的畅快。偌大浴室里只有他一人,环绕四周的氤氲雾气使意识也逐渐朦胧,好似踩踏在云端。到这里都还算顺利,直到博人开始往身上抹肥皂时,一串杂乱的脚步声瞬间划破美好思绪。

 

「靠!快停水了!大家加紧脚步啊!!」

 

「喂喂,后面的乖乖排队!别跟我抢!菜鸟要懂得敬老尊贤!」

 

「怎么可以…!!学长你这样很过分!!!」

 

嘈杂的叫嚷声几乎要震破博人的耳膜,单薄的塑料门和隔板恍若虚设,丝毫阻碍不了刺耳的音波在浴室蔓延,阵阵回响在脚边激起水花。

 

大量Alpha聚集的场合一向是Omega的噩梦,尤其从这群人的对话中可推测他们是刚训练完的运动员,信息素夹杂着汗味飘散,不过顷刻,整间浴室就被浓烈的气味掩盖,宛若一场荷尔蒙派对。

 

尽管博人的体格健壮得不像个Omega,天生臣服于Alpha的本能仍使他四肢发软,只得小心地靠在隔板上喘气。

 

照这批人浩浩荡荡的势头,仅有5个隔间的浴室肯定不够他们用,待会势必会来敲博人那间的门。

 

虽然他曾多方向发小们暗示自己的真实性别,但也不代表他想在入学第一天将身分昭告全校啊!

 

神啊,汉堡大厨啊,师父啊……,谁都好,拜托保佑我平安度过这一晚吧……

 

「同学快开门!别再霸占淋浴间了!洗那么久皮肤都要泡烂了吧!!」一名男球员对着博人所在的隔间大喊,一面将门搥得砰砰响。

 

卧槽槽槽,这群人太激动了吧!?博人吓得差点没抓稳莲蓬头。

 

方才洗澡前他就将抑制颈环藏在房间,现下Alpha一靠近,紊乱的信息素蜂拥而至,他身上被刺激的腺体也开始狂乱叫嚣着,每一寸肌肤都写满对温热肉体的渴望。

 

博人在心底咒骂一声。果然抑制剂甚么的用多伤身,他的身体只要一离开药物就变格外敏感,彷佛干柴一点即燃。眼下也只能一面祈祷,一面继续冲身体,盼望能藉由流水掩盖缓缓流淌出的信息素。

 

 「怪了……我有种奇异的感觉……」另一名Alpha女同学敏锐地发现空气中弥漫异样气味。其他人也跟着停下动作,认真寻找气息来源。

 

Alpha们感受不到彼此的信息素,对他们而言浴室中除了潮湿的水腥味就是氤氲的雾气,加上一丝参杂其中的淡淡花香。

 

「好像是从这间传来的……」几名球员抬脚靠近博人所在的浴间,带有侵略性的威压将博人震得一动也不动。

 

博人几乎眼神死。这场面看来是逃不掉了,他颤巍巍地挪动身子去关水龙头,准备出言承认身分。

 

祸不单行,这种节骨眼下他最不想听见的声音忽地响起。

 

「你们几个……都几点了,吵甚么吵啊!我在隔壁房间都听到了!」

 

少女的声音娇嫩悦耳,此刻却莫名生出一股威仪,不带强烈吓阻,却使人愿意发自内心服从。

 

博人长长吁了口气。熟悉的紫风铃甜香暂时驱散周遭的压迫感。在危机下听见发小的声音如久旱逢甘霖,虽然救星本身也是个Alpha。

 

少女接续说道:「整栋楼又不是只有这间浴室!你们若在这推挤就谁也别想在停水前洗完澡了,还不如分批到各处找空的淋浴间!」

 

外头安静了一阵。几秒后,那群对博人(的淋浴间)虎视眈眈的球员似乎深觉少女的话有道理,便悻悻然离去,打算另寻洗澡的地方。

 

「呃,那个,我没叫你们全部走啊……这里还是有几间空的…唉,算了。」佐良娜在逐渐远离的脚步声中暗叹,之后将注意力转移到唯一留下来的人。

 

「同学,你没事吧?」她带有试探的柔声问。

 

博人微瞇着的眼倏地睁大。他从未听过佐良娜这么温柔的语气,一时甚至还没发现对方是在跟自己讲话。少女的关怀使他心跳漏了一拍。

 

「没事的!你不需要回答我!」佐良娜忙道:「别害怕,我平时不会像刚才这样的……至少没这么凶。」

 

少女将语速放轻放慢,似乎是怕惊扰这位陌生的Omega。

 

「虽然不知道你为甚么跑到Alpha宿舍……但我相信你一定有自己的苦衷。总之请保护好自己,不要轻易出来。」

 

佐良娜说完又犹豫了一阵,这才悄声离去。

 

博人终于吐出憋着的一口气。

 

好在他平时配戴的抑制颈环有扰乱气味的作用,不然以佐良娜对信息素的敏锐程度,恐怕早就发现淋浴间里的人是他了。而现在抑制颈环不在身边,他也只能等佐良娜睡着后再偷偷溜进房间。

 

博人再度扭开水龙头。

 

热水供应时间结束了,由莲蓬头洒出的水不一会儿就转为冰冷,他不由地咳嗽几声。

 

也好,冷水澡正好能让他冷静下来。

 

耳边萦绕的是瓦斯运转的轰隆声,脑中却是那比涓涓细流还温软、轻灵的嗓音。

 

苦衷吗?仔细想想好像也没什么苦衷,若真想换宿舍的话只要去向管理室说一声就得了,没必要强怕自己继续住下去。

 

但不知怎地,他就是想留在这里。

 

「真是愈来愈搞不懂自己了啊……」博人轻声嘀咕。

 

 

隔天博人揉着惺忪睡眼去上课。

 

星期二早上的通识是和发小团一起修的。升大学后五人就读不同学院,必修课自然也不同,因此这短短两小时的通识成了他们唯一能相聚的时间。

 

这时和佐良娜住在一起的好处就被凸显出来了。她每天早上都会催促室友们去上课,就连逃学经常户博人也被逼迫成为三好学生。

 

「喏,你的早餐。」佐良娜满脸不情愿的将一个纸袋放到博人桌上,「不是我买的,是我刚才去晨跑时遇到井阵和蝶蝶,他们正要出校门,我就托他们顺便买了。」

 

那还不是妳想买给我的吗?博人暗想。不过他没戳破对方的傲娇发言,只笑咪咪的应道:「谢谢佐良娜酱啊~」

 

佐良娜抿了抿唇,很快别过脸去,径自走回教室另一头的位子,以致于从博人的角度看不见她微微泛起红霞的脸颊。

 

这堂通识的名称叫「爱情中的浪漫与迷惘」。名字很有趣,内容很无趣,不一会儿教室内的学生纷纷打起盹来。

 

博人和鹿代用传纸条聊天来振作精神。为甚么不直接传line呢?因为用手机发讯息不够刺激啊。

 

两人从「昨天午餐吃了啥」聊到「后天晚餐该吃啥」,之后就渐渐无话可说了。

 

离下课钟响还有50分钟。鹿代随意用铅笔在纸上画了画,很快便将纸团扔回来。博人一摊开,上头只写了个「?」符号,非常符合鹿代言简意赅的懒人性格。

 

博人立刻会意,提笔回道:没什么,就是有点空虚☹。

 

鹿代接过纸团,嘴角微不可察地勾起一个弧度,又动笔写了几个字。

 

这次Beta少年没有按照前几次低空传递的路径,而是趁着讲师转身写白板的空档拋物线丢到博人位置。不巧却失了准头,那纸团不偏不倚砸到坐在博人前方的同学头上。

 

「啧。」那位同学在讲义上涂鸦的手顿了一下,忍不住轻哼出声。

 

好死不死,授课讲师就在那时转过身来了。

 

又更好死不死,那位被纸团砸到的同学正好是井阵-在博人渺小生命中最口无遮拦的朋友。

 

「都读到大学了还玩传纸条,你们幼不幼稚啊?」讲师无奈地说,「算了,把上面的字念三遍之后坐下。」

 

井阵板着一张厌世脸起身,捻起纸团、将纸摊平、张口-

 

在那一瞬间,博人发誓他从没看过鹿代长期没睡饱的眼睛睁这么大。

 

「快、阻、止、他!!!」鹿代用夸张的嘴型给博人打暗号。但当博人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时,很明显已经来不及了。

 

只见井阵用没有丝毫犹豫的语调高声念道:「是不是我前几夜没有满足你?是不是我前几夜没有满足你?是不是我前几夜没有满足你?……」

 

念完的人很开心,听的人很惊愕。

 

博人:「………」

 

他有预感鹿代再也不会陪他去网咖通宵了。

 

井阵在全场静默中雀跃地问:「老师我念完了!可以坐下了吗?」

 

讲师的额角剧烈抽动。

 

接着后半节课,讲师话锋一转,开始语重心长谈起安全Xing行为的重要,又苦口婆心劝告孩子们要节制,完全不顾两位当事人的尴尬处境。

 

博人在鹿代摊在桌上独自陷入绝望时,抬眼对上佐良娜的视线。

 

然后立刻挪开眼。

 

……不是经不住深情对视,而是他感觉自己会被这眼神凌迟。

 

「博人,你前几晚彻夜未归都是为了去见鹿代吗?」下课后佐良娜在门口拦住博人,劈头就是一句质问。

 

「我……」

 

博人正欲解释,却又被女孩打断。「算了,我不在乎你去哪里,但村长先生的电话至少要接吧?你知道你爸昨晚打了几通电话给你吗?」

 

「欸?你说臭老爸?」

 

原来昨晚佐良娜突然现身浴室是为了找他啊……

 

少女冷静的姿态和博人预期中「误会>吃醋>冷战>滚床单」的套路完全不同,他讶异地眨眨眼,忙掏出手机查看纪录。

 

……38通未接来电。

 

 「我原本是不好意思主动问你,但他刚才又传了讯息给我,要我提醒你回电,看来肯定是急事。」

 

 「老爸为甚么不干脆凑40呢?」博人嘟哝着,却在触及佐良娜嫌弃的表情时转为打哈哈:「啊,大概只是想叫我帮他预购新口味泡面吧!别在意、别在意!」

 

佐良娜严肃的神情和缓了许多,「没想到村长先生这么喜欢吃泡面呢。」她点点头,接着像好哥儿们一样拍了下博人的肩,「你最近举动一直奇奇怪怪的,如果有甚么困难一定要跟我说喔!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互相帮忙是应该的。」

 

不得不说这番义气相挺的发言听着有些受用。博人回了个孩子气的笑,希望这事能敷衍过去。佐良娜也不疑有他,拉着金发少年加入其他发小们去食堂的步伐。

 

 

这日博人正好下午没课,也不先用电话询问老爸有何要事,直接风风火火奔回家乡。见村长大人前还去村中的附属医院顺手带走几组抑制剂。

 

「老爸!我不想再当O了!!」博人头一撞、脚一踹推开村长办公室大门,举步时扬起的尘埃充分显现他此刻散发的肃杀之气。

 

坐在办公桌前的中年Alpha揉了揉眼下的黑眼圈,「那你不如当K吧。」

 

博人愣了愣,正想问这是甚么梗,但仔细一想又不是很有兴趣知道,「我不想再当O了!发质变柔顺、皮肤变光滑、五官变美,走在路上都要担心被人吹口哨!还要计算发情期!还不能考驾照!」

 

「你看你朋友鹿代,没有驾照不也一样活得很快乐吗?」

 

「那是他懒得考啊!」博人激动地反驳:「臭老爸你根本不懂我说的重点!!」

 

「我懂,因为你已经重复这话题好几次了。」鸣人叹了口气,正色道:「博人,我能体会你的心情……不,我无法体会你的心情,但身为Omega不是甚么不光彩的事。这世上具有绝佳生育力的人少之又少,我们家难得出了位Omega,这是值得庆贺的事。」

 

「但我不觉得开心,我不想一辈子臣服于某人之下。」博人闷闷地咕哝。

 

鸣人一时不知道如何安慰儿子,只得逼迫自己回归正事。他点开计算机桌布上闺蜜事先录好的音檔。

 

快乐地x炮吧,孩子!

 

博人:「………」 

 

「点错了,这是佐井版本的。」鸣人不好意思地抓抓头。

 

博人无力地道:「听起来很像我朋友的手机铃声。」

 

鸣人打开隔壁的另一个音档。

 

博人,去找个人──哔(消音)你─

 

「这是佐助版本的。」鸣人满意地咧嘴笑。

 

「这有比较委婉吗……?我只听到一堆被消音的字……」孩子摀着心口,表示承受不住师父的言语爆击。

 

「嘛……总之大意就是这样啦。」鸣人嘿嘿干笑,「前几天小樱提醒我要多注意你的身体状况。你原本那副抑制颈环的时限应该快到了,需要换个更强效的。但强效抑制带来的副作用更大,所以我在想……不如……」

 

「……不如赶紧帮我找个匹配对象?」

 

这话说得委婉,言下之意其实是『赶紧找个人来x我』。

 

「差不多、差不多,」鸣人在计算机文件夹中翻找着,「我说『差不多』是因为……其实你师父已经帮你找到合适对象了。等等,我把联络信息传给你。」

 

鸣人点了下鼠标,博人的手机立刻响起讯息提示音,一个好友名片的截图映入眼帘。

 


「小花生?」博人确认自己没有看错。

 

「很可爱是吧?」鸣人以掌撑着下巴微笑。

 

「哪个Alpha会取这么肉麻的昵称?这不会是骗人的吧?」

 

博人不住皱眉。这名字一听感觉就娇滴滴的,而他喜欢的是像佐良娜一样英姿飒爽、有点霸气却又很可爱的女孩子。

 

鸣人似乎读懂了儿子的内心os。

 

「别对人家有偏见,这昵称说不定也不是她自己取的。」金发Alpha手一扬,「匹配度愈高的人标记效果愈好,你就先跟她连络看看,必要时请她临时标记。如果最后还是觉得个性不合,等你找到真正喜欢的人后再分开也不迟。」

 

「……」

 

那跟炮友有甚么两样嘛。博人在内心吐槽,一边将那张好友图片滑掉,决定眼不见为净。

 

「你会跟她连络吧?」鸣人不放心的问,「如果你不愿意让陌生人临时标记,我可以找川木帮你……」

 

「会啦会啦,就当作交个朋友嘛!老爸你别担心了!」博人吐了吐舌头。

 

「好吧,保护好自己。」鸣人摇手示意儿子可以离开了。

 

 

博人连续几天都没将那张名片从手机的垃圾桶拉出来,也没登入交友App寻新欢,因为他除了食堂没卖汉堡外又多一件在意的事:佐良娜最近都很晚回寝室,甚至偶尔夜不归宿。

 

这事奇怪的很,不久前晚归的都是博人,那是因为他要躲避Alpha聚集的场合。佐良娜一个纯正Alpha又需要躲甚么呢?

 

「博人,你已经起立又坐下超过50次了。」

 

「!!」

 

博人猛地抬头搜寻声音来源,终于在隔壁床的上铺找到一颗蓝色脑袋。

 

蓝发少年微笑看他,一副深感有趣的模样。

 

啊,忘了说,他和佐良娜住的是三人寝,所以他还有另一位室友。问题是博人忘了这位室友的名字。

 

「那个……你是…」他迟疑地开口。

 

蓝发少年依旧微笑,丝毫没有要帮他解围的意思。

 

博人果断放弃猜测,决定问更重要的问题:「你知道佐良娜去哪里了吗?」

 

「欸?你女朋友的行踪为甚么要问我呢?」蓝发男孩笑得愈发诡异了。

 

「她不是我女朋友。」博人否认。若忽略颊上的红晕,他的态度还算坚决。

 

蓝发室友立刻转换说法:「你是不是和枕边人闹别扭了?」

 

「卧槽你有在听我说话吗!?」博人这次连一丝沉稳都装不出了,脸红得像颗西红柿。

 

蓝发少年玩够了,总算收起调侃,「佐良娜这几天好像院上有迎新活动。」

 

「是吗?我怎么没听说?」

 

「因为博人常夜半去私会小情人吧?自然就和佐良娜在宿舍的时间错过了。」蓝发少年理所当然地说,「说到这个,博人的诽闻都已经传遍校内论坛了喔!」

 

博人扶额,不用想也知道这「诽闻」肯定是指他和鹿代。冤枉啊,他一个Omega怎么可能喜欢Beta?不对……为甚么他的朋友总是要坑他?

 

「不管怎样,谢了……呃……」

 

「巳月。」

 

博人立即接话:「谢了,巳月。」

 

他抓起手机钱包钥匙,确认了一下抑制颈环还牢牢固定在颈后,之后冲出宿舍门。

 

「真是有趣的人类呢。」巳月愉快地坐在床上自言自语。

 

 

博人在下宿舍楼的同时给猪鹿蝶发了个讯息,内容只有寥寥二字-救命。

 

猪鹿蝶,全名「山中-奈良-秋道之Beta权益促进团结联盟」,人如其名,这三个家族世世代代都是Beta,从未出过其他性别的人。

 

和充满积极正向意义的联盟名不同,三位继承人大多时候是一副厌世的颓丧样。尽管如此,他们在关键时刻(例如交通方面)还是挺可靠的。

 

比如此时站在博人面前的好友兼诽闻对象。

 

「车是跟蝶蝶借的、驾照是井阵的,」鹿代随手指着身后不属于他的东西,「其他没意义的话就不用问了,太麻烦。」

 

于是博人将有关「无照驾驶」的问题吞回腹中,乖乖坐上机车后座。

 

宿舍楼距离佐良娜的院馆约10分钟脚程,但途中会经过一个不算平缓的好汉坡,加上博人想去校外晃一下,以机车代步比较方便。

 

鹿代在发现博人只是想去帮佐良娜买宵夜,而不是甚么重要数据忘了印之类危急存亡的问题后,差点就要摆出死鱼眼,但为了兄弟的终身幸福还是忍住了,无奈地担当一枚热心助攻。

 

 

院馆内的新生三五成群围成圈,正忙着制作两周后参加拉拉队比赛要用的道具。佐良娜的身影融入在人群,正认真地为木广告牌上色。

 

忽地,少女的白皙面颊贴上一层冰凉。

 

「喝奶昔吗?」熟悉的温柔声音随之在耳边响起。

 

清朗的少年音化为一颗颗音符,在佐良娜心尖跳动。她仰首望向少年。

 

「你怎么进来的?」少女的神情满是惊讶。

 

「门没关,我就自己走进来了啊!」金发少年咧嘴笑道。因为弯腰俯勘的姿势,大厅天花板的灯投射在背上和发上,使博人周身镀了一层温暖的金光。

 

少年的笑太晃眼,佐良娜眼前的身影一瞬间和她幼时在意过的男孩形象重迭。她用力眨了眨眼,想将灯光下的幻影驱赶走。

 

「你怎么突然想来找我?今天不用和鹿代幽会吗?」佐良娜将注意力挪回手中那杯奶昔,捏起小勺子开始搅拌。

 

「呕、恶….,妳别那么镇定地说可怕的话啊!恶心死了!害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博人大声惊叫,像是背脊突然有电流窜过般剧烈颤抖。

 

「只是开个玩笑嘛。」佐良娜忍俊不禁。虽然有点同情两位竹马,但看着他们为不实绯闻困扰也满好笑的。

 

她吸了一大口奶昔,感受抹茶粉的苦甜滋味和牛奶冰淇淋融为一体。博人是除蝶蝶以外的朋友中将她的喜好记得最清楚的。她觑了一眼博人手上的提袋,精致的和菓子和咸香四溢的粥品,都是她喜欢吃的东西。

 

「你也买太丰盛了吧!」她伸手掂了掂袋子的重量,啧啧称奇:「你就是这种时候妥贴得不象话,特别不像个Alpha。」

 

「吃不完还可以分给妳院上的同学啊!」博人自豪地说:「这没什么,广交朋友可是我漩涡博人的嗜好!」

 

「是、是。笨蛋博人,祝你开后宫顺利。」佐良娜敷衍地回,却也不禁勾起嘴角。

 

道具制作的工程没有指定进度,一切自由心证。佐良娜趁这机会给自己放了个假,专心享用博人准备的宵夜,一边和竹马有一搭没一搭的乱聊着。而博人也真的说到做到,将买过多的食物分给佐良娜的同学。

 

博人分送完后也在佐良娜旁边席地而坐,嘴一停、手一停,一时不知道该做甚么,但又不想这么快回宿舍。

 

「吶吶,我来帮忙吧!」博人卷起袖子跃跃欲试,「我中学时最拿手的科目就是美术了!这种美工的东西难不倒我!」

 

佐良娜眼皮狂跳,心中升起非常不好的预感。她可没忘记博人以前的绘画水平,有回上课时画同学的人像,他还差点把那位充当模特儿的女同学气哭。

 

「不必了!道不同不相为谋──」

 

「欸?好过分!」博人失望地嚷嚷,「别这样,我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

 

「你这个人就是信心过剩─」佐良娜利落地将画笔和颜料统统推到离博人二公尺外的地方。

 

博人顺手抽走别组的画笔和颜料,「先让我试试嘛,佐良娜─」

 

少女迅速抄走博人手中的画具。见对方闻言还不服气地去抓另一管颜料,她赶紧腾出一只手绕到对方身后,虚抱住少年的腰,几根指头死死抓住对方的外套布料。

 

若从其他同学的角度一看,少女坐在地上,少年因为失去重心而半跪在少女面前,整个人看起来像靠在少女怀里。

 

「笨蛋博人!!」佐良娜吼道。

 

「佐良娜好小气!」博人不甘示弱地嚷回去,佐良娜在这埋怨中竟硬生生听出一丝撒娇意味。

 

两人无声僵持了一阵。

 

「啧,真是的,拿去拿去!」佐良娜见拗不过对方,只得放开抱住对方的手,「要是画太丑被我的同学打,我可救不了你。」

 

「放心地交给我吧!」博人胸有成竹地笑道,蓝眸闪着兴奋的光彩。

 

博人动手的时候,佐良娜在旁偷偷观察,思考着若竹马不小心涂错,待会该用甚么姿势把他压在地上。

 

木板上需要着色的部分都已用色笔标注清楚,后面的人只需把指定范围涂满即可。博人认真地在一块块空白区域上色,右手持画笔,左手抓住右手手腕作辅助,防止施力不当而涂出范围。

 

少年每当专注于某事时,湛蓝双眸就会变得温柔而深邃,此时望着木板的眼神就像在对待一件件珍贵的艺术品,而不是运动场上的道具。

 

佐良娜不知该说甚么。

 

这技巧……好像意外的还可以?

 

她这整个星期一下课就待在院馆大厅忙活,期间也不乏看到同学们的外院好友来帮忙。当时她还不觉有甚么,不会因为其他同学都有人探班而感到羡慕。这时博人一来,她才发现有人陪伴的感觉有多奇妙。

 

在院馆内有许多同班同学陪伴,但博人的陪伴是不一样的。就好像……在五彩纷呈的烟花大会上,有人不在意周遭绚烂的灯火与热闹的人潮,却愿意陪她静静仰望夜空中繁星点点。

 

「佐~良~娜~,发甚么呆呢?」博人的声音似乎从远方飘来,将她唤回现实。

 



TBC.

***

木叶论坛的内容每一章都会改变

话说大家应该猜得到小花生是谁吧w

评论(27)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湖边的十块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