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边的十块钱

查看个人介绍

小团子抱抱贴贴

[abo/娜博]我家女友超级A (3)

-其他章节 >  [前言]  (1)  (2)  (3)  (4)  (5)  (6)  (孕期番外•上)  (孕期番外•下)

-大学生au,流水账日常,主娜博,副代阵代,有巳蝶暗示

-之前说第三章后这系列要撤#博莎tag,不过想想总共也没几章,还是都照常放好了哈哈

***

三  相恋的契机





删减片段点这



“甚么嘛……原来是纸胶带啊。”佐良娜无奈地苦笑。

将他们困在这鬼地方,还差点逼他们在这进行人生大事的不明物体,原来是如此不堪一击、随随便便就能扯开的东西啊。

不过,等等,所以这些小隔间里其实是有灯的吗?那他们刚才摸索着找半天是为甚么?

博人干笑着,和佐良娜交换一个复杂的眼神。

“那个…,你们……是谁啊…?”一个怯生生的女孩嗓音响起。

两人顾不得各自尴尬,纷纷扭头望向来者。站在门边的是一位扎辫子的少女,看来很面生,从穿着推测应该也是艺术学院的学生。

“啊,我们不是这里的学生,正打算回去……”博人开口。

他的解释被身旁的少女打断。

“同学,妳知道木板要去哪里找吗?”佐良娜问。

门边的陌生女同学困惑地眨眼,之后招呼他们到另一隔间,又从角落拉出一台手推车给他们搬运木材。

“谢谢,妳人真好。”博人接过推车,感激地对女同学咧嘴笑。

女同学的脸蓦地一红,很快别过头去。

佐良娜见状皱了皱眉,也没说甚么,自发接过博人手中的手推车拉杆。

“欸,妳做甚么?我来就好!”博人慌忙想抢回对方手中的拉杆。

佐良娜摆出一个恐吓的眼神,“再争辩下去也没完没了。赶紧走吧,’博人’。”

佐良娜刻意将’博人’的名字念得特别重。博人本人也没多想,在少女一声令下便不敢造次,屁颠屁颠跟在她身后上阶梯,以防实际上超强壮的少女不慎摔落。

站在两人身后的女同学目睹暧昧中少年少女边玩闹边上楼的过程,有些坐立难安,不禁咬了下唇。直到两人的身影消失在楼梯转角,她才转身往反方向离去。

 

井阵走出教师办公室时已是傍晚,正想传讯息问博人找到木板没,同学院的学长先拦住他的脚步。

“喏,给你的。”学长递给他一个提袋。

井阵受宠若惊,“竹取学长,你对我这么好,竟然还送我礼物,我真不该趁你睡着时偷拿你的麦克笔来用,还有上次打破的……”

“免了免了,再说下去不知道你还会抖出甚么猛料,”学长抬手制止他说下去,”这是你室友帮你送来的换洗衣物,去向她感激涕零吧。”

“喔,甚么嘛。”井阵轻松地说:”别把她想得这么伟大,她只是来这栋楼物色帅哥,途中顺便帮我送个东西罢了。”

“真是不知感激。”学长啧了声。

井阵将手探进袋中掏了掏,确认需要的东西都在里面,忽然指尖碰上一个硬物。

“这是甚么?”他掏出那不知名塑料罐,发现是一罐B群。

“哇!是B群耶!”学长惊叹:“你室友也太贴心了吧!?怕你熬夜太累还帮你买营养品!我要是身边有这种朋友,管她是B还是O,肯定直接娶了!”

“你也太夸张了吧!”井阵哑然失笑,一边仔细打量手中的保健食品。

没留话也没签名,真就是一罐普通的未拆封药品罐。

蝶蝶何时变成这样喜欢匿名做爱心的人了?

井阵有些纳闷,但还是在猪鹿蝶群组中道了声谢。


“学弟,旗木教授常说,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错过就来不及了。”学长耐住性子语重心长地道,”他大概有说过,可能,大概。”

“啊,那个胖子,又把洗面乳和刮胡泡搞混了!!我都已经跟她解释过好几次了!”井阵边翻找袋中的物品边哀号,”学长,不好意思,今晚可以跟你借洗面乳吗?”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学长很无奈。最后还是放弃劝说。

 

 

佐良娜和博人将木板搬回商管大楼后就照井阵的建议重新用喷罐上色,忙完一阵后已届凌晨。幸好巳月当晚泡实验室跑数据不会回寝,两人进宿舍的路上都在斗嘴,也不怕吵到别人。

他们没有开启大灯,只凭借书桌台灯的光亮各自翻找衣柜中的睡衣。

寂静降临两人之间,寝室内只剩抽屉滑轨移动的声响。

“吶,博人。”

博人闻声回头,发现佐良娜已经取好衣物了,正坐在书桌上咬着眼镜脚,一双黝黑眸子定定看着他。

女孩的姿容本就秀丽,摘下眼镜后是和平时干练形象不同的柔美。博人感觉自己多盯着对方一秒就会深陷于那无止尽的深遂中,急忙撇开目光,转身重新面对衣柜。

佐良娜显然不打算就此放过他。少女大步走到他面前,伸手拍在衣柜门上,将博人圈在双臂之间。

博人被迫转身与少女面对面,鼻尖抵着鼻尖。他的目光下移,恰好瞥见少女被热裤包裹的双腿,如玉般的肌肤没有一丝瑕疵,白皙中透着淡淡红润。他想起眼前的美景自己不久前曾亲手感受过,有些心虚地咽了下口水,企图掩饰自己脑内的幻想。

博人一连串欲盖弥彰的举动尽收佐良娜眼底,她似笑非笑地瞇起眼,凑到对方耳边悄声问:”博人酱,你是不是有甚么话没跟我说?”

博人听到那一声”酱”不由地苦笑。那是他捉弄佐良娜时常用的称谓字,没想到这时恶果回归自身了。

他嘿嘿干笑,“我瞒着妳的事可多了。”

这话不算正确。他根本想不起来自己瞒着对方甚么,只是找了个暧昧说法,期望藉由打哈哈蒙混过去。

“喔?是吗?”佐良娜的语气有些低沉,眼神晦暗不明,似乎对博人的回答不甚满意。

博人轻轻扳开少女禁锢自己的双臂,无奈地笑道:”妳没给一些提示,我也想不透妳想从我这得到甚么呀。”

佐良娜垂下眼,深深吸了几口气,之后才轻声说:”你去洗澡吧。”

“甚么?”博人十分意外少女忽然转移话题。

“你先去洗,我守在这里。”佐良娜又重复一次。

不给少年追问的机会,佐良娜爬到上铺,没换外衣就直接钻进被窝,翻身背对室友。

博人满头问号。守在这里?守着寝室做甚么?

不过佐良娜没提议要跟他一起去洗澡,他也松了口气。这样就不怕Omega的身分暴露了。

 

隔天是难得的美好周末,几人被抓去参加通识课讲师办的社交舞研习。

博人舒服地窝在视听教室的沙发椅上,看着座位旁呵欠连连的鹿代和东张西望寻觅舞伴的蝶蝶,内心不免好笑。

“井阵没跟你们来喔?”他随便开了个话题。

鹿代懒洋洋随便指了个方向。博人顺着友人的指尖仍然没找到井阵的身影,立刻明白鹿代只是在敷衍他。

“他好像竞图得了冠军,最近有点飘。”鹿代答。

“听起来满厉害的。”博人道,虽然他也不知道竞图是甚么。

“可那是牺牲室友换来的。”鹿代百无聊赖地揉揉额角,”他的作息和我们完全相反,常彻夜在院馆工作,早上才回来补眠,我都快被他搞疯了。”

博人尴尬地笑笑,虽说他擅于处理朋友间的矛盾,但对方换作鹿代和井阵就不同了,他永远无法理解两位好友不爽彼此的点。

井阵高中和他们不同校,当时久久见一次面,几人相处还算和乐。现在两人成为室友住在一起,不同生活型态产生的冲突就加深了。

“他彻夜不归影响到你甚么了吗?”博人试探着问。

鹿代愣了一下,似乎一时也想不出自己受影响的点。

“大概是心情吧?”鹿代不确定地回答。”不说这个了,上周的作业借我抄下。那么无聊的题目,我看都不想看。”

博人静静看着作业纸上‘如何与同居者和睦相处’的标题大字,突然有些理解鹿代和井阵之间的问题为何这么久没解决了。

这时佐良娜拿着研习课发的免费红茶滑到博人隔壁座位。

“希望这堂研习有抵学分。”佐良娜啜饮一口茶,悠哉地道。

“咦?最热衷学习的佐良娜女王竟然也开始担心学分了?”鹿代忍不住打趣。

“人在江湖飘,”佐良娜起了个头,发觉三位发小皆期待地望着她,没有要替她接下去的意思,只好作罢,”……好吧,是我高估了我们之间的默契。”

他们的确高估了彼此间的默契,却低估了课堂讲师的尺度,还有耻度。

因此当教学影片中播映出各种色气满满的舞蹈动作后,他们怀疑走错了教室。当讲师请他们实际找舞伴演练那些动作后,他们怀疑报错了学校。

“你配合点好吗?”

“哇啊啊你别乱摸啊!!”

“你的手才往哪里摆!??”

“你的头碰到我的……呜啊啊啊啊啊!!!!”

惊叫声在教室前后的空地此起彼落。经过昨天的'意外’后博人没敢邀佐良娜,只好拉着鹿代凑合。不到半小时就让他们无坚不摧的友谊面临考验。

教室另一头的蝶蝶和佐良娜看着竹马们几乎要卷袖子打架,不禁摇头感叹:”男生真蠢。”

折腾了一上午,有些人灰头土脸、有些人面泛潮红,总之都是相异的狼狈。讲师满意地点点头,自行将学生的尴尬理解为是场地太狭窄,于是宣布下周的课会带大家到更宽敞的活动中心实作。

“我真不敢相信学校会开这么莫名其妙的课!”一行人前往食堂的路上,佐良娜愤愤不平地说。

蝶蝶接下话荏,翻开研习简章阅读,“促进A/O感情的健全发展,以利早日觅得人生归属……简章上是这样写的。”

“听起来像是骗人去参加多 P派对的广告词。”博人笑着摇头。

“毕竟让每一对A/O情侣完成配对是促进社会发展的首要任务。”鹿代开始背专业课本上提到的观念,”就是不知道政府何时会注意到我们这些被遗忘的Beta。”

“又不是A/O就高人一等。刚才讲师说了,择偶最重要的是内在,别被荷尔蒙牵着跑。”不知何时冒出的井阵终于将目光从手机屏幕移开,睁着一双澄澈大眼望向好友们。

佐良娜举起手,“那个,井阵,这种话只适用于长得丑的人……”

蝶蝶替闺蜜说完:“……一个忙着跟校花聊骚的人有资格说这种话吗?”

“卧…卧槽?你、你已经要到校花的Line了!?”博人震惊地一把抢过井阵的手机,“你下手也太快了吧?真是深藏不露啊!”

“我才没这么肤浅!”井阵把手机抢回来,“刚好校花和我同学院,我是因为觉得她很有才华才加她──”

“喂喂,你才跟她跳一只舞就知道她很有才华?”鹿代扬起一边眉毛。

“我不会跟她交谈吗?”井阵无奈地答,”嘴巴是个好东西,希望鹿代也能好好善用。”

“我的嘴巴还可以用来做其他事。”

“例如呢?”蝶蝶嗑了一口新拆封的薯片。

“例如……”鹿代细思了一秒,下一秒便指着在旁看戏的青梅,”妳闭嘴。”

井阵嘴上不服气,其实被泼冷水后也自讨没趣,于是悻悻然按掉屏幕画面,将手机丢进画袋里。

但蝶蝶可没这么容易接受了。Beta女孩像是突然发现甚么大道理,点头肯定地说:“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需要爱情的人,一种是鹿代。”

鹿代正欲反驳,方才被大亨堡小摊吸引住目光的博人却抢先回:“说得对!”

博人收回目光,回神一看发现好友们全鄙夷地瞪着他,只好难为情地问蝶蝶:”抱歉,妳刚刚说了甚么?”

佐良娜回答:”蝶蝶说世上有两种人,一种是喜爱自己并积极面对未来的人,一种是不断逃避自我还欺骗亲友的人。”

猪鹿蝶三人听这没头没脑的发言都觉得莫名其妙,只有博人感觉佐良娜意有所指,霎时红了双颊。

“妳听得懂佐良娜的话吗?所以我是属于哪一种啊?”井阵小声问身旁的蝶蝶。

蝶蝶将一迭薯片塞进竹马嘴里,趁对方呜呜乱叫时缓缓道:“大概是比较迟钝的那一种吧。”

鹿代默默听着两人的对话,心中不知为何有点堵,只好低头滑手机以转移注意力。

一会儿后他滑到一则团子屋新开幕的新闻,抬眼便欲与好友分享。

不料井阵这时也正好回完讯息抬起头,脸上挂着喜不自胜的笑。

“如果没什么特别的事的话我先回院馆了。”井阵丢下一句后便挥挥手,提步往艺术大楼的方向跑去。

“校花吧?”蝶蝶咬了一口薯片。

“嗯,校花。”佐良娜附和。确认过眼神,是接到校花的讯息。

鹿代叹了口气,顺手将团子屋的新闻分页关闭。

博人以肘撞了撞身边的竹马,“欸,你最近针对井阵有点明显喔?” 

“你最近傻笑也有点明显,是春天来了?”鹿代反问。

“现在是四月,春天都要走了。”博人见鹿代翻了个白眼,只好正色道:”好啦,你也赶紧去找个能治愈你的人吧,生活总要过下去嘛。”

鹿代没回答,博人只好提出比较有建设性的提议:”不然我帮你向井阵暗示一下,请他自己搬出去住?”

鹿代叹了口气,”算了吧。我最近忙得很,可没时间帮他搬家。”

博人抿了抿唇,看着友人的眼神带有同情。

 

距离拉拉队比赛只剩2天时,博人被佐良娜拉着到宿舍楼顶看夜景。

道具已经做好,木板经过一番补救也差不多大功告成,两人终于能喘一口气。徐徐微风吹拂过,少年少女的衣服被风激起相同皱褶,心中同时升起’天地间仅余你我二人’之感。

“啊──!睡不饱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佐良娜对着底下的校园大喊。

博人温柔注视着身旁少女。也只有借着夜色掩饰,他才能毫无顾忌地盯着那张心心念念的俏颜。

“在想甚么呢?”佐良娜问。

博人扭头看向远方山峦,“没什么,只是觉得心情轻松许多。”

“真是不坦率。”佐良娜调侃道。

“听来怎么像意有所指?”博人苦笑,”妳还在试探我吗?”

“这就要等你自己发现了。”佐良娜愉快的凝望夜幕中的点点星子,双臂在风中自在摆动。

好一会儿,她才再次打破寂静。

“吶,你不觉得Omega很可怜吗?”佐良娜问,”我是说……以一位Alpha的角度,想到未来将有一名属于自己的Omega,而你必须负担他的一生,你会不会感觉到无形的压力?”

博人拧眉细想,他以前没思考过这方面。而或许这问题对身为Alpha的佐良娜来说的确是值得在意的,因此他没敢轻忽。

他努力换位思考,幻想自己若是Alpha会抱持甚么心态。

“我想我不会这么认为。”

“喔?为甚么?”佐良娜有些意外。

“Omega并不是Alpha的附属品。确实……他们生理上不比Alpha强健,但除去体能,其他方面他们都不输Alpha。”博人认真的答:”况且社会结构已经改变,以往Omega必须为一人奉献一生的心态已经落伍了,A/O应该站在对等地位相互扶持。”

佐良娜缓缓点头,”嗯…,我认同,不只是O对A天生依赖,A也同样需要O。”

“而且Omega可以陪伴着喜欢的人啊!如果能够遇到真心相待的良人,就算只是默默注视着对方都会无比幸福。”博人无可遏止的在夜幕下笑得灿烂,心里却想着:天哪!我在说甚么!!?我当初明明不是这样想的啊!

佐良娜愣了一会儿,凝望着身边熟悉的脸庞。当年周身散发孩子气的男孩已被岁月洗炼成俊朗、可靠的男子。她的内心忽地有某一块被触动。

在想甚么呢?才刚获知对方或许是Omega就等不及投怀送抱,她甚么时候变得这么没原则了?

佐良娜深深吸了口气,入鼻都是随晚风送来的花香。

“是啊,的确是幸福的。”她喃喃道,不自禁笑了起来,心情感觉很轻快,”不过我是绝对不会让我的Omega受委屈的。”

“我相信妳不会。”博人下意识答道。发现佐良娜瞇眼盯着他,他才赶紧加上一句:”我也不会。”

佐良娜轻笑一声,”真是个笨蛋。”

 

同一时间,远在法政大楼的鹿代还留在教室办公,正好接到蝶蝶发的讯息,告知她要和朋友通宵唱KTV,今晚不回寝。

他揉揉困倦的双眼,有些无奈。当初随口说着希望室友每天都不要回来,没想到他们还真的都不回来了。

“难道只有我的生活过得这么平淡吗?”他扪心自问。

鹿代智商高、工作能力强,身边人总以为他甚么事都能迅速处理好。其实不然,他花费大量精力在处理堆积如山的作业和教案,每日都忙得不可开交。尽管如此,他还是会赶在午夜前回寝室,尽量维持规律的作息。

问题就是他的室友作息不怎么正常。

想到这里,鹿代不自觉再次翻开与友人的对话接口,看到那则他分享的新闻下还未显示’已读’,他无奈地又打了一行小字。

犹豫了一阵,又将句子删删减减,最后才咬牙按下送出键。

‘学校附近新开了家团子屋,下次一起吃吧。’

寥寥一句话却让他反复阅读许久,好不容易才打起精神重归工作。

深夜回宿舍时,鹿代在远远的走廊那头就见自己那间寝室的门缝透出些许光亮。

他以比平时快三点五倍的速度扭动门把。

“你终于舍得回……”

鹿代调侃的话音未落,迎接他的是无边的寂静。

寝室内空无一人。灯和空调都开好了,地板一尘不染,堆在床铺上的衣物也整齐回归衣柜里。

鹿代的桌灯是亮着的,桌上摆着一个点心盒。他走近一看,透明盒上印的是那家名店的商标,里头是淋着枫糖浆的团子串。

盒上附着一张小纸条:


“甚么嘛,留这种话还让人怎么把食物吞下去?”他埋怨着,嘴角仍溢出浅笑。

不过这纸条好像有哪里奇怪?

他左翻右翻查看,隔了几秒才想起甚么地方不对。

井阵的性格龟毛地很,以往甚么卡片啦、小纸条啦都要用尺仔细量出直角,再用美工刀切得漂漂亮亮,不会留一点毛边。甚至担心语句太冷硬,还会在句子末尾附上Q版涂鸦。

反观这次的小纸条不仅没有涂鸦,就连一贯认真看待的墨笔字也写得歪歪斜斜,似乎非常急着写完交差。

大概是对方觉得他们都大学了,不适合这么花俏的玩意儿了吧? 

鹿代叹了口气。这种小细节他以前是不可能会去注意的,现在是怎么了?不仅注意到,还对这种小事耿耿于怀,心里都生出疙瘩了。

讯息也是。对方从一开始还会回个几句,到之后连字都懒得打,只随便传个贴图,而且隔很久才回复。

每回在寝室遇见也是匆匆打个照面,然后各自赶去上课和补眠。

他明白室友是真的很忙,不是故意疏离自己,但内心某一块还是……

“笨蛋……我如果只是单纯想吃团子的话,干嘛不自己去买就好?”他喃喃道。

寝室只有自己一人,于是鹿代拉开落地窗走到阳台。

夜幕下的校园不再灯火通明,只剩少数几间大楼还亮着。

鹿代凝视底下的校园良久,看着原先亮着的几栋建筑一个个熄了灯。

在想通自己的心情后,少年紧绷的面容逐渐放松,轻轻吐出一抹如释重负的笑。

“或许我只是……有点想你了吧。”

 

拉拉队比赛那天,佐良娜特地起了个大早。

其实也不是起个大早,是她失眠了一夜。但这种事对一向自诩冷静的Alpha来说可不是甚么光荣的事。

“别紧张啦,妳一定能表现得很好的!”博人试图安抚坐立难安的对方。

“我没紧张。”佐良娜白了他一眼。

佐良娜比大部分人坚强得多,但这可是整个院的活动,她一位新生要担纲起最前方领舞的人,内心的压力不言而喻。

两人站在企管科休息区。佐良娜的院上同学几乎都认识博人,见他混进队伍中也没多惊讶。

博人鼓起勇气,趁周遭学生忙着搬道具和化妆的空档,伸手握住佐良娜垂在身侧的手。

佐良娜愣了一下,抬眼对上那双蕴含关怀的蓝眸,顷刻便回握住对方。

博人感受到少女的回应,微微一笑,接着将对方的手拉起,贴在自己胸膛。

“这是一个祝福的仪式。”博人薄唇轻启,语调缓慢而温柔,”妳一定可以做得很好,佐良娜。”

佐良娜感觉由对方心口传递而来的温热,平稳的旋律在她掌下跳动。她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

濒临比赛时刻,佐良娜先去后台预备,博人则回到观众席。

他的室友巳月已经在看台上和蝶蝶攀谈起来了。

“妳看起来真自由呢!”巳月饶有兴味地看着正犹豫要开哪一包薯片的女孩。

“啥?”蝶蝶没好气地望了他一眼,”你谁啊?路人脸。”

博人赶紧走过去,以防不熟识的两人吵起来。

佐良娜班级的节目排在最后出场。博人听见熟悉的乐曲响起,不同于平常练习时以手提音响播出的声音,专业器材传来的环绕式音效增添临场感,博人不由地感到热血沸腾。

佐良娜的队伍表现得很好。博人看见女孩穿着贴身剪裁的短衫和百褶裙,随着利落舞动,下襬会迎风飞扬。女孩脸上挂着自信张扬的笑,每喊一句加油词都洋溢青春独有的恣意。

他曾经想将这位女孩据为己有,藏进宝箱中不让人看见,却又希望她大放异彩,拥抱无数掌声,在众人面前熠熠生辉。

如今他明白了。佐良娜的优秀一直是这么张狂,而他就是爱上对方在专注时闪烁神采、凡事都认真以待的样子。

当博人沉浸于感动中时,佐良娜的队伍挥舞最后一个动作,乐曲也落下最后一个音符。

接着是主办方宣布获奖队伍。

主持人的唇一张一合,博人没听清台上人的话,因为他看见佐良娜突然往颁奖台的反方向前进,也就是观众席的位置。博人正纳闷着,才发现少女面朝自己,那张美丽的面容愈来愈近。

“跟我上来?”佐良娜走到他面前,伸出手。

蓝眸对上黑眸,对方眼中的美景尽收眼底。

而两人心目中最绚丽的风景,恰恰是彼此的身影。

 

 

TBC.

***

要在一起了要在一起了吧!!?

题目是”我家女友超级A”,重点是”女友”,当然一定要描写小情侣间的互动啦!



[问:A/O组合是王道,那都是Beta的猪鹿蝶是怎么出生的呢?]

(18年前)

井野: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我们来讨论一下该选哪一天生孩子吧!

鹿丸:啊,这种事好麻烦啊……

丁次:我这个月比较忙,可以下个月再生吗?

井野:不行不行,生孩子这种事怎么能拖呢?

鹿丸:丁次,一次就用力给他过吧,多来几次很累人啊。

丁次:啊,这种事很耗体力的,我需要酝酿一下。

井野:哈?丁次你说甚么!?我们三个中体力最好的不就是你吗?

丁次:这么说我也……

鹿丸:丁次,你就努力点先生一个吧。我的孩子不要当年纪最大的。

丁次:这种事和努不努力没关系,要靠缘分吧?

井野:每天试、天天试、分时段试,总会成功的!

丁次:这么说的话,手鞠(设定上是Alpha)体力也很好啊。

鹿丸:啊,怎么又扯到我身上?

井野:对啊,鹿丸,你应该努力一点!

鹿丸:别吵了,不是都说好要选同一天生了吗?而且佐井体力应该也不错吧?

井野:怎么又扯到我身上?

…….

…………..

佐井:这次开会好久啊!不知道美人小姐他们在讨论甚么呢??

手鞠&卡鲁伊:(面红耳赤)

 

*只是在讨论甚么时候去做人工受’孕

…..

………..

(一点后续 > )

井野:鹿丸,你这懒散的个性真要改一改,不然孩子会模仿你的。

鹿丸:少啰嗦。妳容易激动的性子也得改改,不然孩子会跟妳一样。

丁次:呃……那个…

井野:甚么?你竟敢说我容易激动!?我的孩子一定温和有礼又亲切!

鹿丸:我懒得跟妳比。但我的孩子一定勤勉体贴情商高!

井野:我的孩子一定比你的孩子先找到对象!

鹿丸:我们家找对象宁缺勿滥,一定会等到最好的才下手!

丁次:你们冷静点……

(多年后最先找到对象的是蝶蝶)

评论(34)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湖边的十块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