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边的十块钱

查看个人介绍

小团子抱抱贴贴

[全员向/博人中心]欢乐的月读世界一日游

-沙雕脑洞,all博人+博莎+一点代阵代

-月读世界的妄想 = 博人一觉'醒来发现同期们都行为异常,然后非常害怕(?)的故事

-全员崩坏,前半段每个人的个性都是和原著不同的喔!!!

***



[一]

 

博人刚睁眼时,并不觉得世界有哪里不一样。

 

他按掉床头的闹钟,伸了个懒腰。屋内是烤松饼的甜香,窗外是虫鸣鸟叫,就像美好的一天的开场。

 

今天有甚么任务来着?

 

啊,不记得了。待会再问佐良娜吧。

 

他边揉眼睛边下楼,迷迷瞪瞪坐到餐桌前的椅子上,迷迷糊糊拿起盘中的松饼咬了一口。

 

「博人,你要荷包蛋还是奥姆蛋呢?」一个温柔的声音问道。

 

「奥姆蛋好了。」博人不假思索地答。

 

嗯,今天妈妈的声音还带磁性啊,是感冒了吗?仔细一听有点像川木的声音……我肯定是听错了吧。

 

「博人,你的松饼凉了喔,我帮你加热一下吧!」

 

「嗯。」博人哼了一声。

 

「要喝热茶吗?」

 

「好啊。」

 

随后他感觉有人轻轻拨开他的手,取走他盘中剩下的另一片松饼。那只手又大又宽,还布满厚茧……

 

博人猛地将双眼睁大。

 

「啊啊啊啊啊!!!」他指着眼前壮硕的少年大喊,「哇啊啊啊啊啊!!!!!」

 

「亲爱的弟弟,你怎么了呢?」川木疑惑地歪头。

 

「你你你你是是谁谁谁谁!!!??」博人结结巴巴勉强组成一句话。

 

他一定是眼花了,川木这种酷哥怎么可能洗手作羹汤,还温温柔柔帮他热松饼、倒茶呢?

 

「博人,你没事吧?」川木露出忧心的神情。他用没碰过锅铲的干净手掌捧起博人的脸颊,以自己的额头贴在博人额上。

 

「奇怪,没发烧啊?」川木伤脑筋地嘀咕,并安抚地摸摸弟弟的头。

 

博人之后回想,他当时大概有口吐白沫,但他不确定。总之他在家期间的最后一丝记忆是咬着松饼夺门而出,内心是前所未有的恐惧。

 

义兄被某种具贤妻良母属性的邪魔附身了怎么办?

 

在线等,非常急,比尿急还急。

 

博人离开后,川木转头向一身庞克装+挑染非主流五彩发,正翘脚坐在桌边啃松饼的少女求助。「向日葵,妳哥还好吧?」

 

暗黑少女不耐烦地摇手,粗声粗气地道:「p事都没有,别管他!」

 

 

 

 

 

[二]

 

博人第一个遇到的是蝶蝶。

 

说来稀奇,博人和蝶蝶两家住得很远,而且蝶蝶平时除了任务外不是在买点心就是在赶往点心店的路上,两人巧遇的机会不多。

 

蝶蝶穿着保守的棉袄外套和紧身裤,身形高挑又苗条,披散在肩上的褐色长发梳理得整整齐齐。大概是用了蝶化吧?这些都不重要,眼下最急迫的是找出导致川木行径异常的原因。

 

「蝶蝶,佐良娜今天没跟妳在一起吗?」博人走上前问。

 

蝶蝶没有回答,反而目不斜视的往前走。

 

博人感到纳闷,便顺势跟过去,继续在她旁边问话。

 

「欸,蝶蝶,妳有没有在听啊?我在问妳话呢!妳有没有看到佐良娜啊?还是巳月?妳没跟他在一起吗?」

 

蝶蝶被吵得烦了,终于停下脚步,转头眼神锐利地扫视他全身,似乎在审视着甚么。

 

博人被这冰冷的目光盯得发毛,加上对方蝶化后的样貌令人害羞,他不自在地挠挠头,思索着最近有没有得罪女孩甚么。

 

良久后,蝶蝶像看到甚么脏东西般别过头去,甚至扬手阻挡博人注视自己的视线。

 

「不好意思,我不跟男生说话的,尤其是像你这种颜值高过平均门坎的男生。」蝶蝶冷酷地抛下一句。

 

「呃,谢谢夸奖?」博人茫然地眨眨眼。

 

「还有,要找人自己去找,我可没热心到要当你的工具人。」

 

「欸,工具人??我不是…我没有……」

 

蝶蝶挥挥手阻止博人继续说下去,微瞇的双眼透露着高冷。

 

「别跟我说话,我没闲工夫欣赏你性感的声音,」蝶蝶瞄了眼腕上并不存在的手表,「啧,你害我浪费了43秒的训练时间。滚开!我是要登上颠峰的女人,不管是美食或美人都不能阻挡我前行的脚步!」

 

蝶蝶没好气地一把推开博人,长发一甩便扬长而去。

 

博人望着蝶蝶渐行渐远的身影,一脸莫名其妙。但他也没来得及细思,街道另一头就传来隐隐约约的呼唤声。

 

抬眼一望,一名美人正在对博人招手。亮丽的墨色长发迎风飘逸,清秀的脸蛋被浏海遮住大半,若隐若现更添神秘之美。

 

美人笑得开怀,脸上尽是纯粹的喜悦,嘴唇一张一合,口型像是不断喊着:「博人~博人~博人~」

 

美人灿笑着朝博人愈跑愈近,空气中弥漫的粉红爱心愈来愈密集,博人也不自觉张开双臂,露出幸福洋溢地笑……

 

美人愈靠近博人,声音就愈清晰。

 

这声音好熟悉啊,好像在哪听过,好像每天都会听到。

 

「博人!」美人又叫了一声,随手将垂落于脸颊前的浏海往耳后一撩。

 

不撩还好,这一撩,一双墨绿的丹凤眼毫无保留呈现在博人眼前。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博人,你站在路中央发呆干嘛?」美人……不,鹿代扬起一边眉毛。

 

博人欲哭无泪。

 

有了川木的前车之鉴,他再不敢相信也得相信。况且,自己认识的女生中怎么有这等美人?

 

博人看着兄弟双手插兜的懒散腰杆、纯爷们儿的外八站姿,加上低沉的声线……

 

他低垂着头,独自陷入无人能懂的忧郁中。

 

「你今天怎么没绑鳳梨头?」

 

「啊,你说那个啊。」鹿代掏了掏耳朵,漫不经心地道:「绑头发太麻烦了。」

 

原来是因为麻烦吗!??

 

我说既然每个人的性格都变了,你为甚么最应该改的地方没改啊!!!

 

博人不愿背离全世界,但世界遗弃了他。

 

他真的很绝望。

 

「鹿代,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

 

我先离开了。博人吞了吞口水,正欲说完这句’在他和鹿代的友谊中最薄情的话’,鹿代立刻抱住他的手臂,阻止他未出口的话语。

 

「博人,不要走。」美人执拗地哀求。

 

博人额前冒三条线。

 

「你说好要陪我一整天的。」鹿代加重语气强调。

 

「我甚么时候……说的?」博人艰难地问。

 

「你在梦里答应我的。」鹿代咧嘴傻笑,身后简直要浮现七彩泡泡背景。

 

 

 

 

 

[三]

 

「说起来,博人今天特别帅呢。」鹿代抱着博人的手臂,甜甜地笑着,「平常的博人也很棒,但我最喜欢今天的博人。」

 

博人感觉若在和鹿代相处一秒,自己就会把川木做的松饼全吐出来。于是他留下一个影分身陪鹿代逛大街,本尊则偷偷往反方向溜走。

 

「大家都变太奇怪了,这样下去不行。」博人遥望鹿代抱着影分身渐行渐远,兀自喃喃道:「我得赶快找到佐良娜和巳月才行,他们一定能应对这诡异的状况!」

 

他匆匆跑过商店街,又遇到熟悉的人们。

 

「电气君,你要带我去哪啊?」岩部怯生生躲在电气身后,拉着对方的衣角前进。

 

「岩部同学,我终于找到好工作了!」电气以低沉的声音道:「现在的我一穷二白,但我一定会努力向上,总有一天让你过上好日子!」

 

「…电气君!」岩部感动地搂住电气的脖子,「那、那你别走太快喔!我如果看不到你会很害怕的!」

 

「嗯,跟紧我。我保护你。」电气一拍胸膛。

 

之后博人看见跌坐在杂货铺前的梅塔尔。

 

「哎呀,好疼!」梅塔尔摸了摸摔疼的屁股。

 

路人见状纷纷涌上前帮他捡散落一地的商品,还不放心地劝道:「孩子,看你这么身’娇’体弱易推倒,就应该被人好好呵护!这种提零食袋的粗活就让别人来做吧!」

 

最后博人穿过桥梁,走向村子另一头的训练场。

 

担任教官的泪正在大声喝斥小学员。

 

「哭甚么哭!是个男子汉就挺起胸膛!!」她对着一名男学员的肩重重一拍。

 

男学员哭得更大声了。

 

「不准哭!再哭我就打你的屁’股!用水遁变出的水柱狠狠抽你!」泪厉声吼道。

 

博人加快脚步跑过训练场。

 

他一个瞬身闪过被猫咪追而吓得乱窜的山葵,又避开一身邪魅狂狷打扮外加邪魅狂狷表情的菫,最后总算找到在空地训练的那抹倩影,立刻三步并作两步直冲上前。

 

佐良娜今天没穿红色忍服,而是套了一件缀满蕾丝边的黑色蓬蓬袖洋装,还撑着把粉红色阳伞。

 

是在玩甚么cosplay吗?

 

算了,管她的。

 

「佐良娜、佐良娜!!」

 

啊,仔细一瞧发现师父也在呢!他终于要得救了!!

 

「师父!佐良娜!救……」他张开双臂朝那名英俊男子飞奔。

 

「唷,小阳光~」佐助灿笑。

 

小、小阳光??

 

博人惊愕地顿住脚步,「师父,你在叫谁?」

 

「当然是在叫你啊,傻瓜!你是我最乖巧迷人的徒弟,小阳光!」佐助轻挑地以指将博人的下巴勾起。

 

「是啊,博人君!Papa平时都是这样叫你的啊!」佐良娜开心地合掌附和。

 

在博人不敢置信的瞪视下,佐良娜扔下阳伞,双颊红扑扑地绕到他后方,一跃跳上他的背。

 

「看到你真好!我最喜欢你了,博人君!」

 

佐良娜亲昵地以脸蹭了蹭他的鬓角,少女特有的香水味扑鼻而来。

 

博人屏住气息,不断说服自己-

 

她不是佐良娜她不是佐良娜她不是佐良娜她不是佐良娜她不是佐良娜她不是佐良娜她不是佐良娜她不是佐良娜她不是佐良娜她不是佐良娜她不是佐良娜她不是佐良娜………

 

不霸气也不傲娇的佐良娜不是他想要的佐良娜!!

 

博人僵硬地将女孩放下,「佐良娜,妳今天怎么了?妳没事吧?」

 

「博人君说我吗?我没有怎么样啊!」佐良娜歪头,看起来很困惑。之后女孩似乎又想起甚么,俏脸一红,扭扭捏捏地边卷发尾边说:「那个……我跟你说,我今天和papa在商店街特卖会抢了很多番茄唷!不嫌弃的话,今晚要不要来我家一起吃番茄火锅呀?」

 

「呃,番茄锅……这个…,可是妳不是不喜欢…?」

 

「来嘛~和喜欢的人一起吃喜欢的食物最棒了!」佐良娜的墨色眼瞳因为期待而闪闪发光。

 

「是啊,小阳光~我们一家都很欢迎你呢!」佐助温柔地观赏女儿扑到徒弟怀里。

 

少女窝在博人胸前,全身软得像一摊水,含情脉脉地抬头注视着他,「吃完之后……我们还可以……你可以来我房间……」

 

博人一听这赤’裸’裸的邀请,脸烧得都快爆炸了,连忙退开一步,「佐良娜妳吃错了甚么药啊!还有师父,别再那样叫我了!!」

 

佐良娜不解地问:「你是指小阳光吗?我觉得这绰号很适合你耶!」

 

「不,也不是……」

 

「小阳光很可爱啊!妳说是不是,小花生?」佐助摸摸女儿的黑发,笑得像个几百斤的孩子。

 

「是啊!超可爱的!」佐良娜扑’到佐助怀里,脸撒娇地埋进爸爸的胸膛,「Papa最擅长帮人取绰号了!我好喜欢爸爸给我的昵称!」

 

「我最最可爱的小花生~」

 

「我最爱的Papa~」

 

博人颤巍巍抹掉额上的冷汗,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先行告退。

 

 

 

 

 

[四]

 

正当博人走在河畔,琢磨着究竟是今天起床方式不对,还是昨晚入睡闭错了眼睛时,另一位NPC出现了。

 

来人穿着五彩缤纷总之就非常辣眼睛的破洞露脐装,正抱着等身卷轴逛大街。

 

「博人,好巧啊!」井阵亲切地朝博人挥挥手。

 

博人在经历一连串恐怖事件后心脏已练得很大颗,对方区区换了套衣服不足为惧。于是他牙一咬,眼一闭,怀着破釜沉舟的心喊道:「来吧!你有甚么话想说都说出来吧!我撑得住的!」 

 

「我没什么想说啊。」井阵笑着说。

 

博人不相信,并且他想到了一个可以证明的方法:「那你……有没有觉得鹿代哪里怪怪的?」

 

「鹿代一直都是这样子啊。」井阵依然笑着回答。

 

博人吸了吸鼻子,最终喜极而泣,「呜呜呜,还是鹿代的迷弟,看来你果然没变!也是呢,井阵本来就是没什么个性的人,所以就算在相反世界也不会有变化!」

 

「博人,你在说甚么啊?」

 

博人收起眼泪,严肃地抓住好友的肩膀,「听着,我接下来要说的话可能很难相信,但请你试着理解,我们所在的世界……」

 

「抱歉,博人,虽然我很想听你讲故事,但我必须先找到鹿代。」

 

博人一想到刚才痴痴望着自己的鹿代,背脊又窜上一阵恶寒,但仍旧硬着头皮答应:「好吧,那我们直接用超兽伪画飞到上空……」

 

「不,」井阵摇摇头,「青春就是该奔跑。」 

 

接着他牵起博人的手,十指交扣的那种。随后抬起另一只手指向高高挂着的艳阳:「博人,让我们一同挥洒热血,集你我之力,赐予沉睡的大地崭新生机吧!」

 

博人:「………」

 

井阵凝视着博人,满心满眼写着认真,「隐藏于黑暗之中的阳光啊,我将修补你破碎的心。今日就让我们以双脚乘风,一同徜徉在那浩瀚的天际!」 

 

博人急速挣脱,以每秒数光年的超高速飞奔逃离。

 

 

 

 

 

[五]

 

木叶孩子们在遇到难题时有个共同的人生哲学: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几个汉堡压压惊。

 

博人提着热呼呼的餐点走出雷堡店,正好碰上前不久才刚分别的宇智波父女,旁边还跟着「高冷」美少女蝶蝶。他赶紧施展变身术,深怕突然被搭话。就算是宇智波一族,走在和平时代的大街上时应该也不会一直用写轮眼吧?

 

「呼,吃得好饱呢!」佐良娜满足地摸摸肚子,又问身旁的闺密:「蝶蝶妳吃那么少,待会训练真的没问题吗?」

 

「卡路里是身外之物,我不需要那种东西。」蝶蝶语气平静地说,表情没有丝毫波动。

 

「咦?蝶蝶最近是在减肥吗?」佐良娜边转动阳伞边好奇的问。

 

「哈,减肥?笑话!忍者减甚么肥!只有恋爱脑的小女生才会担心这种事,我可不会为了取悦男人而花时间在外貌上!」

 

一旁的佐助闻言笑得很开心,忍不住伸手戳戳蝶蝶的脸颊,「唷!小猫咪,那是妳不懂男人的好处!要是妳和像我一样的男人交往,保证每天都乐得如在天堂。」

 

蝶蝶拍开佐助的手,「这位大叔,请您自重!」

 

佐助没理会女儿闺密对自己的不善,笑嘻嘻地揉揉女儿的头发,嘘寒问暖道:「宝贝,冷吗?要不要穿爸爸的外套?妳要是感冒了,爸爸会很心疼喔!」

 

佐良娜白皙的脸又泛起红晕,细声细气地回答:「好、好像真的有一点冷……」

 

「来来,靠在爸爸怀里。」佐助把披风脱下,披在宝贝女儿身上,接着大手一张将佐良娜搂在臂弯里。

 

「哎呀,我女儿这么可爱,以后被人抢去了怎么办?」佐助自豪地道。

 

「爸爸,你别调侃我啦……」佐良娜不好意思地小声说。

 

博人听这对话都快晕过去了,完全忘记自己正在假扮路人,就这样站在路中央听。直到他的肩膀被重重拍了一下,力道猛得他惊呼出声。

 

「卧槽!」博人转身对上一蓝一绿两双眼睛。

 

「博人,你是博人吧?真是的,你怎么丢下我自己跑了啊!我找不到鹿代怎么办?」井阵委委屈屈地咕哝。

 

博人立刻崩溃,「你手里牵着的那个就是鹿代啊!!」 

 

「不!你看看,他的明眸比鲜血还绿,他的青丝比雪花还黑。自我诞生在这荒芜的世界,他是第一个令我心动的人。」井阵将手放在心口,柔声宣布:「和他在一起,我沉寂已久的心彷佛又能重新跳动!」

 

鹿代的目光在井阵和博人之间逡巡,似乎在犹豫该选哪一位,「我……我不知道,你们两个都很好。博人,我曾发誓对你的心至死不渝,但现在……」

 

博人很想潇洒留一句「谢谢,再联络」,井阵却突然像被触发甚么机关,以指撩起鹿代的一绺发。

 

「如宝石般灿烂的殿下,我请求您别再压抑,就这样在我身边释放光芒吧!我对你的爱如烈焰,终将烧尽你心底的最后一丝孤寂!」

 

鹿代脸一红,难为情地低下头,「虽然不知道你在说甚么,但听起来好帅!」

 

井阵一把勾住队友的腰,仰首遥望天边的云朵,而鹿代也配合地依偎在对方怀里。

 

「在这刺目的艳阳下,我以你娇美的脸蛋起誓:我将以英勇的宝剑劈开竖于你面前的荆棘,你的路途始终有我的护卫!」井阵扬声喊道。

 

鹿代也感动地响应:「无论行到天涯海角,我都将跟随你。」 

 

两人浪漫过一阵便安静下来,齐唰唰扭头看呆立在一旁的博人,期待着他的加入。

 

简直鬼故事现场。

 

博人从未如此害怕过。

 

 

 

 

 

[六]

 

最后博人连汉堡都不吃了,失魂落魄地躺在河畔,遥望天边晚霞,细品今日冲击。

 

温柔贤淑的川木、杀马特的向日葵、讨厌帅哥的蝶蝶、全员迷弟鹿代、柔弱又恋爱脑的佐良娜、中二病的井阵……

 

天哪,一切都乱了,这个世界失序了!谁可以把我的朋友们还给我!!!??

 

他呆呆望着星幕中央的那轮明月,柔白光晖撒在他脸上。

 

话说回来,今天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啊!月亮这么快就升起了……

 

「啊,还有巳月!」他猛地跳起身,「我怎么能忘了他呢?就算大家都沦陷,巳月肯定能躲过!巳月可不是普通人类啊!」

 

博人拍掉身上沾黏的杂草,也顾不上天色已晚,立刻兴高采烈地前往音隐村。

 

坐落于田之国的音隐村是个偏僻幽静的地方,粉蓝发的男子从实验室翩翩走出。他还是和以前一样俊秀,整个人如同画中描绘的神仙,不似存在于尘世。

 

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博人心想。

 

没有奇装异服、没有披头散发,也没有看到博人就娇滴滴地扑上来。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博人绕着巳月走了一圈,从头到脚审视过一轮。

 

巳月安静等待博人检查。当博人准备绕第三圈时,他才缓缓开口,语气平静温和。

 

「请别靠我这么近,你很讨厌。」

 

!!!??

 

「巳、巳月,你不认识我了吗?」博人立刻冲到巳月面前,结结巴巴地问。

 

巳月轻笑了一声,「我认识你啊,火影之子。」

 

「那你怎么还……?」

 

「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不幸的事。」巳月闭上眼,没有和博人对视。

 

月光照映着晚风,吹拂过巳月的蓝发。明明是对博人而言再熟悉不过的景色,他却无可抑制地嘴唇颤抖。

 

良久后,博人才悄声问:「为甚么?」 

 

「因为我讨厌你。」巳月眼儿弯弯地笑。

 

博人心一沉。

 

巳月继续道:「我想到你就心生厌烦,连听到你的名字都会起鸡皮疙瘩。」他边说边往回走,纯白色和服融入实验室的黑暗中,「拜托不要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了,火影之子。」

 

博人眼见巳月的身影完全消失,又是惊愕又是绝望。他跌坐在山崖边缘,一旁的峭壁不断有石子随风滚落。

 

他想追上前挽留好友,却无法接受再次被拒绝。

 

「到底是怎么回事?」博人喃喃自语,「我讨厌这个世界……,快让我离开吧……」

 

他撑起身子,仰天咆哮了几声。也许是上天听见他的呼唤,山风愈刮愈响,重重拍打在悬崖峭壁上。

 

树木被风吹得连根拔起,一颗巨大的落石随之滚落,恰巧砸向博人所在的位置。

 

暗红黏腻的血将金发染红,博人逐渐失去了意识。

 

 

 

 

 

[六]

 

「博人、博人……快醒醒!」

 

博人再次睁眼,发现自己躺在某人腿上,入目是刺眼的朝阳。他抬手遮挡光线,朦胧间看到一张女孩子的脸。

 

「佐良娜?」

 

「你可终于醒了!」佐良娜将博人放到地上,手抱胸生气地说:「你再给我冒险一次试试!我们下次绝对不会去救你!」

 

「冒险?……发生了甚么事?」博人坐起身,茫然地问。

 

站在佐良娜旁边的巳月帮忙解释:「博人为了救那几个下忍从瀑布跳下去,我们花了一番力气才把你们拖上来。」

 

巳月说罢便指了指在不远处瑟瑟发抖的几个小孩子。他们都全身湿透,被墨水绘成的绳索绑在一起。蝶蝶拿着毛巾帮孩子们擦头发,鹿代手插腰对他们训话,井阵阻止鹿代继续训话。

 

头上传来的钝痛让博人逐渐理解状况,「我刚才撞到头昏过去了?」 

 

「看起来是的。」巳月笑了笑。

 

「巳巳巳月……」博人的声音濒临断裂的绳索,细小而脆弱,「你你你……你又肯肯理我我了?」

 

巳月歪头,「我一直都很喜欢博人呀!而且你应该道歉的对象是佐良娜,是她拚命拉你上来的。」

 

博人转向正背对着自己佯装生闷气的少女。他一骨碌站起身,忽然从背后将佐良娜圈入怀里。

 

「抱歉,让妳担心了。」他语气闷闷地道。

 

佐良娜杏目圆睁,急忙挣脱博人的怀抱,转身激动地指着博人的鼻头,「博、博人你这个笨、笨蛋!!……到底吃错了甚么药啊!!?」

 

博人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其实我也很喜欢佐良娜的……就是确定一下我的心意有传达给妳。」

 

说着他没理会巳月的窃笑和佐良娜的叫喊,又蹦又跳地奔到另外三位好友面前。

 

猪鹿蝶见博人幸福洋溢的傻样,纷纷停下动作。

 

「井阵,你终于不穿露脐装了!」博人欣喜地看左边又看右边,「鹿代,你又开始绑冲天辫了!」

 

「啥?」鹿代不解地皱眉。

 

「我甚么时候穿过那种东西!?」井阵的脸瞬间爆红。

 

博人继续道:「蝶蝶,妳今天特别美!……不,妳平常就很美,一直都很美!」

 

「哼,这种显而易见的事就不用说了。」蝶蝶高兴地一拨头发。

 

鹿代和井阵交换了一个眼神。

 

鹿代无奈地问:「博人,你又在演哪一出?影正都息影这么久了,你的偶像也该换人了吧?」

 

井阵碎念:「都几岁了,别总想些有的没的。中二、幼稚、神经……」

 

最后一个「病」字还未出口,井阵连同鹿代就被博人狠狠抱住。

 

「你们好冷漠……」博人感觉泪花在眼眶打转。

 

「这……这有甚么好哭的啊!?」鹿代一听博人哽咽就立刻慌张起来。

 

「博人,抱歉!我不是有意的,刚才说得太过了!」井阵也不知所措地睁大眼。

 

「喂!快想想办法!!」鹿代焦急地转向在三公尺外看好戏的佐良娜等人。

 

不待几人想出对策,博人又将竹马们搂得更紧,「不!!我就爱你们冷漠的样子,求你们继续冷漠下去!!!」

 

鹿代和井阵:「???」

 

 

 

博人向好友们强势表达爱意后,众人(除了蝶蝶)表示难以招架,一个个礼貌地告退。

 

金发少年踩着轻快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午后和煦的阳光、飘着花香的微风……,他从未感觉自己居住的村子竟如此美丽。

 

「哥!向日葵!」他撞开家门。

 

穿着鹅黄连帽衫的向日葵闻声跑出来。一句「你回来了」还未出口,就被哥哥抱起来举高高。

 

「小葵!我可爱的小葵!太好了,妳变回来了!嗯~闻起来香香的!」

 

向日葵在空中转了好几个圈,头昏眼花完全说不出话。川木见状奔过来,毫无犹豫地扬手准备把博人打昏。

 

博人赶紧放下向日葵,欣喜地抓住川木空着的手。

 

「川木哥哥,我们以后好好相处吧!」博人嘿嘿嘿的傻笑,还一边拉着川木的手左摇右晃。

 

川木的额角抽动,另一只手拿着的马克杯摔落地面碎成两半。

 

 

 

当天晚上,川木以激烈行动拒绝博人邀他一起睡的请求,在弟弟面前狠狠将房门甩上。

 

「真是傲娇呢。」博人「啧啧」几声,边摇头边打开自己的房门。

 

今天的博人依然深爱着身边的人,明天又将以甚么方式向好友们表达喜欢呢?

 

 

 

END

 

***


大家觉得谁在月读世界的转变最恐怖呢w

ps.月读世界只有笋干没有鸣人,所以博人的papa和mama就没出现了><



评论(65)
热度(790)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湖边的十块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