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边的十块钱

查看个人介绍

小团子抱抱贴贴

话说我前不久在构思”驻足”续篇时冒出个想法。

 

许多凄美的爱情故事都会有个情节:

人在临终时意识逐渐迷离,于是他的恋人抱住他,抓住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口或脸上,以触摸让对方确认自己还在。

“别怕,我在这里。”

“我会陪着你到最后。”

嗯,对,就是类似这种的肉麻话。井阵听到可能会被恶心到吐更多血的那种。

然后我就想到,鹿代如果希望井阵认出他的话,胸口和脸都是错误位置,他应该把井阵的手放在他的凤梨头上,揪着头发说永别。

于是我的狂笑就止不住了。

 

(场外导演的谜之音:“好了,同学们杀青啰!请把手从你男朋友的冲天辫上移开!再说一次!请把手移开,不要拉扯搭档的头发,感谢配合!”)

 

BTW,博人的菠萝头同理可证。

再BTW,凤梨和菠萝到底是不是同一种水果?这真的是我长久以来的困惑……

又BTW,如果是鹿丸还可以摸胸口,佐井可以摸肚皮,大家的特征都很强烈(阿姨粉欣慰脸)

评论(11)
热度(9)
©湖边的十块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