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边的十块钱

查看个人介绍

小团子抱抱贴贴

[随便聊聊]

最近在苦恼着七夕贺文要写啥  ^(°ヘ°^)

之前写文都习惯以博人或鹿代的视角叙事,这次想尝试用酷哥当主角,结果发现真是超.级.霹.雳.难!!!!!

 

对我而言描写起来最容易的前几名大概是:

鹿代(最常选用)>博人(常用)>佐良娜(当男生们犯傻时会来救场)=蝶蝶(情商担当)>岩部(感觉可以试试)

我也不知道为甚么我超级偏爱鹿代,可能是需要吐槽役吧?一想到鹿代以冷静的眼神看着伙伴,一边宠溺又无奈地想着"唉,你们这群傻孩子"就很有趣www

不过有个烦恼是我写不出鹿代才智兼备的光辉😭

博人是可爱的小太阳,正文、沙雕文皆适用(?)

目前比较少写女孩子,因为不忍心祸害她们😂😂

 

描写起来最困难的前几名是:

川木(酷哥)>新希(高冷)>梅塔尔(太正经)>电气(有钱)

果然我沙雕的脑袋无法驾驭高冷的角色吗hhhhhhh

电气难写是因为本人财力无法想象他的生活......

井阵和巳月其实也不好写,因为想描写得既腹黑又可爱,好难拿捏啊! 

评论(24)
热度(2)
©湖边的十块钱 | Powered by LOFTER